梅淹

<修川>上课睡觉 /校园au /片段

*第二部上了,看了彩蛋,我的修川心又蠢蠢欲动了(??)
*校园au,一个小片段,和之前写的《晴日》应该是一个背景……
*弃权声明:角色属于路导、周一围和李东学,OOC都是我的

“丁显。”

靳一川趴在桌子上,咕哝了两声。头顶的大吊扇咯叽地响了一下。那个声音还在喊他。

“丁显,起床了。”这次有个厚实的手掌和声音一起轻轻落下,手心贴在他后脑勺上。靳一川在梦里皱皱眉头。

声音终于不再喊他了,过了一会,靳一川一屁股摔到地上。他猛然惊醒,看着丁修一脸坏笑地拽走他的椅子。靳一川捶了一拳在丁修肩膀上,丁修吃痛着捂住伤处:“你干嘛?”
靳一川瞥了他一眼,把椅子拽回来:“说了不要叫我那个名字,我不叫丁显。”
丁修笑嘻嘻地说:“怎么啦?不乐意跟我姓?”
靳一川翻了个白眼。
丁修继续:“都已经放学了,我还不知道你这么能睡啊?快陪我去打篮球。”说着熟练地搭住了靳一川的肩膀。

“走吧,师弟?”

评论(2)
热度(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梅淹 | Powered by LOFTER